☼ 永遠 の 好朋友

2007012908:39



有句話說

真正的好朋友 ,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只要心意相通 眼神交會 就知道一切了

而且已經把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 ~


有這樣一個朋友

就住在離我家不遠

我是家庭主婦 她則是個老師

從高中畢業後到現在 兩人都在各自忙碌著自己的事情

好幾年了 算算見面的次數真的好少

即使同樣住在桃園縣 也不常碰面

但是 ~

總是惦記著 .......

這次小毛的音樂會 我寄了邀請卡 打了電話

 看到妳手捧著一束金莎花出現 好高興 !

寶珠 ~ 妳真可愛 >﹏< 

和高中時的模樣一點兒也沒改變多少

只是我們身邊都多了一串孩子 孩子也都變大了 ~

妳的小兒子酷酷的 ∩﹏∩

我想一定要再找個時間聚聚喔

~ 我永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