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 送給妳 !!

2007050822:57

 

       我好像第一次這樣寫信給媽媽 ~

 

小熊外婆 ~ 我的媽媽

以前是職業婦女

她工作了三四十年  現已退休了

雖然已過古稀之年 .

可是卻是個對認何事情都還很積極的人

注重養生 . 喜歡嘗試學習新的事物

無時無刻都在啟動著自己的腦子

 

我在無名小站開了一個美食的 blog – 小熊幸福廚房

把小熊家常吃的菜菜 po 出來

一開始  只是想教小乖作菜

後來菜就越做越多 . 也比以前更勤於作菜

我想 如果小乖和小毛以後想作菜

只要去點我的 blog 就好了

又有成品可以參考

沒想到小熊外婆最近勤於看 ~ 大愛台

學了好多創新的菜

常常扛了一大籃菜 (當然是小熊外公開車載她來) 就往我家跑

興致勃勃地為小熊家做吃的

還說她要湊 10 道菜  拷成一片光碟…. 寄給美國的表姐看

 

 

我其實 算是個被動的女兒 

照理說 . 應該是我常打電話回去娘家問候爸媽才對

可是通常都是老媽打電話給我

如果一陣子沒打 . 她就自己覺得

怎麼都沒我們的消息 !!

 

有時候 我甚至覺得老媽只要還能打電話

還願意說說她日常生活的瑣事

我都很樂意聽聽的

不是都女兒往娘家跑嗎 ?

我都是娘家爸媽往我家跑

雖然 有時候想要做些自己的事

不過 我都想爸媽願意來 . 還跑得動

小熊家的門永遠為他們敞開 !!

呵呵 ~ 這就是全職主婦的好處

爸媽常來家裡 . 還常常帶午餐一起過來

三人一起吃吃飯 . 和我愉快地聊一聊

這種感覺還蠻好的

我覺得爸媽還走得動 !  願意來 ~

就表示他們一切都好

媽常說 : !  我今天沒帶什麼東西來 !

其實 ~ 媽媽 !  妳就算是空手來 . 我也不會在意

只要妳和老爸健健康康 !  心情愉快 !  我就很高興了 !! 

 

和媽媽的感情就是這樣自自然然

在電話中聽她訴說生活瑣碎小事

或者來小熊家一起作作菜

媽媽這種愛子女的方式 . 一點兒也沒有保留

母親節前夕

我想在這裡大聲說 :

!!  我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