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第一公有市場前面的小吃攤

2008042409:40

 

就在那不起眼的街角 停著一輛小發財車

沒有特意去注意他有什麼招牌

但是遠遠的騎車從那裡經過

我跟老公說我們來吃這家看看

不經意的念頭讓我們吃到了好吃的素食小吃

就是它讓我念念不忘的美食

想到的時候.  總會騎個二十分鐘的車從楊梅跑到中壢去大飽一下口福

第一次去吃.  碰到的是老闆.    給人感覺就是很有禮貌動作很利落的人

也不知道是太餓了還是怎樣 ? 和老公兩人點了一堆東西

很快就上桌了

有時候想買回家給孩子吃.  碰到老闆娘一個人在做

等她煮的時候我就會和她閒聊起來

老闆娘是個開朗健談卻很有個性的女性

 

素香麵 ~ 湯頭很特別 有九層塔的香味麵條很 Q

 

撈起來 QQ 的麵條讓各位瞧瞧 ! 

 

臭豆腐炸得很香酥 !  那泡菜好吃極了 !

 

水餃也好吃皮QQ的

吃水餃一定要在現場吃搭那細細的薑絲再沾上那醬汁

沒話說   埋頭吃 !

 

以上只是一人份喔

我們兩個人就知道總共吃了多少! 

 

低調不給拍的老闆兩夫婦

 

喜歡素食小吃的朋友經過中壢不妨去吃吃看喔~

在路邊暗暗的燈光不是很好的環境下

我們還是很愛 !

這就是讓我和老公念念不忘

想到就會大老遠騎著車去吃的美味!

~~~~~~~~~~~~~~~~~~~~~~~~~~~~~~

詳細地點我也不會說

就是中壢第一公有市場前中正路 170號大同路口 (大時鐘附近)

白天是在市場裡面賣 (要往地下一樓走進去)

晚上五點半以後才有擺灘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