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蔬菜丸子+炒豆豆便當(+感謝朋友們)

2009021109:06



小熊拔努力工作的活力來源



1. 蔬菜丸子一顆切開.  粗的四季豆(醜豆)斜切中斷. 木耳. 紅蘿蔔都切成
    和豆子一般大小.  玉米筍橫片切一半.  所有材料丟進鍋中燙煮
    撈起再用蒜末爆香. 稍拌炒加鹽調味即可
2. 三角油豆腐兩個. 片開兩刀別切斷.  下鍋用蠔油滷煮  


∩﹏∩    謝謝關心小熊麻的我親愛的好友們
開刀休息期間受到大家一直一直的關心與問候
小熊麻很感動.......
也唸唸不忘要趕緊上線看看大家
經過春節期間的休息傷口已慢慢恢復了
今後又是忙碌充實的日子渡過每一天
因為家裡多了一位小客人~榕榕
小熊麻的朋友剛生產完找了小熊麻幫忙帶
所以我現在是身兼煮婦和褓姆的工作唷!
帶小baby有一個多星期了
每天在奶粉尿布中渡過
讓我回想起自己兩個孩子年幼的時光
可愛的模樣真令人懷念! 

 
過年去國立歷史博物館參觀


 
小榕榕


 
我和可愛小榕榕

ps. 我的canon相機有些故障.....   相片拍出來效果不太好.....   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