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凡事都拖延不得! (告別我的瘤)

2009011309:30


小乖說: 麻~  妳不能上網沒跟格友們說 他們會等不到妳上菜的唷~
不能上線是因為小熊麻動了一個小小的手術
大腿上方靠近臀部邊緣長了一個不小的瘤很久了~   少說有兩年以上
它長的位置就是讓我一直拖著遲遲不想上醫院的原因
星期六那天小熊拔忽然說: 不行! 你那顆瘤一定要去給醫師處理掉
於是小熊麻被小熊拔拖去醫院
醫生一看很肯定就說是脂肪瘤要不要割 ? 
說得好輕鬆喔
結果我足足在手術臺上躺了(應該說是趴了)有一個小時
執刀的醫生跟我說這瘤不像是脂肪瘤......
而且不只是長在表面
是長的蠻深的將近有3cm深
也就是說大概有 3x3x3cm  那樣大小的球型
小毛還拿了一個她的小布娃娃的頭來比
說: 馬麻~ 你的瘤應該有這麼大 !
挺嚇人的 !   醫生還說我養這瘤養很久了
其實它本來就只是一顆普通的小痘痘而已
就是一直沒去理它
沒想到它一天天慢慢變大
大到坐的時候也會ㄎㄟ到
可是並不會痛! 日子久了也相安無事
但是它一直慢慢變大就不是很好
造成現在要除掉它變成讓醫師很棘手
因為手術過程我一直聽到醫師嘆息聲
直到弄好幫我包好紗布才大大吐了一口氣 !
中間我還一直炒著問他:  好了沒 ?
醫生還安慰我說:  快好了~ 辛苦妳了 !
這才想到這位醫師真正是辛苦呢
開完我又急忙開另一台了
我還來不及跟他說聲~ 醫師~  謝謝你
3cm 也不算很大 我以為一下子就挖起來了 ( 太天真了.... )  
總之~  現在想想
為什麼要拖那麼久~  造成現在不能很自由的坐著. 站著. 隨意動動.....
現在好好的坐著對我來說真是一種奢望 !

各位親愛的我想念的朋友們~  等我恢復自由之身再好好拜訪大家囉~
   別太想念我唷

~ 坐立難安的小熊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