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恩的日子

2008122507:34


昨天一早打開格子就看到
噜小熊的留言~
小熊麻))))))))))))
大消息
上首頁了
ㄎㄎ ㄎ
撥開人潮.大聲告訴小熊麻


接著格子湧進了大量人潮
小熊幸福廚房昨天有將近兩萬八千多位朋友來作客 (  @_@   嚇屬人了!  )
讓小小廚房頓時熱鬧滾滾蓬蓽生輝了起來

咳~~~ (清喉嚨......) 
讓小熊馬麻發表一下得獎感言......
真的真的真的!!!
要感謝的人好多喔
首先要感謝的是YAHOO奇摩給了我一個小小的空間
讓更多朋友來小小廚房作客
小熊麻家的簡單家常菜能受到大家的喜愛
我更愛作菜更愛家人

還有每一位常常來作客的好朋友~
MIFI     燕子     君仔     阿春     秋燕     
小米馬麻
    喬安     噜小熊     水瓶馬麻     vivi
carol   
  潔西     塔媽     薇琪     偉偉
...........

還有還有
小熊麻沒記起來的朋友別生氣唷
小熊麻記性差啦~  
多多來小熊麻家廚房晃晃
我也會常去妳家喔

在這兒~ 要特別感謝無心插柳的秋燕
因為她想和小熊麻要韓式泡菜炒年糕的食譜
把年糕誤打成板條
讓小熊麻誤打誤撞創造了這台韓混血的泡菜板條
總之~  在這感恩的歲末
收到了奇摩送的大禮真是開心 !!!
讓我認識更多朋友
對於作菜更有信心也會更執著為家人調製幸福原味


YAHOO奇摩首頁


全部分類第 27 名


美食報報第 2 名



小熊麻碎碎唸完畢

^________^       祝福每一位我親愛的朋友聖誕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