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把拔~~說起我的老公

2006113010:27


要形容小熊把拔 實在不是三言兩語短短幾個字就能說完


在我們家也就是因為有他 ~ 幸福就來了 
當然也少不了在下我 ~ 小熊馬麻
他最常俏皮的問我: 妳幸福嗎?
其實是希望我回答: 幸福! 幸福呀! ( 我被逼 )

可是 真的幸福啊 ~
在小熊家庭裡 到處充滿了幸福感

 雖然有時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或挫折


平常 熊爸爸工作好忙 幾乎沒啥時間說話
可是 心神領會 就知道一切

有時候 ~ 一個擁抱就可以互相溝通了 就勝過一切了!!
吵架~ 蠻常鬥嘴的 因為彼此都會堅持己見

~~~ 最後氣氛很糟

~~~ 最後我們有了一個約定

就是---- 吵架後 一定要握手言和,不管是誰先伸出手 對方不可拒絕

>"< 通常誰覺得慚愧 誰就會先伸出手

然後---- 再來一個擁抱 通常這時 氣已經消得差不多了~

然後---- 就合好了~


最近~ 天氣變冷了 我突然發覺 半夜有人,就算睡得很熟還打呼
也會邊睡邊幫我蓋被子 早上比我早起 也會把毯子給我加蓋上來......
謝謝你喔!! 熊把拔 請你也對自己好一點 別太累了


吃素很容易營養不均衡 來喝個暖暖營養湯吧~~


" 暖暖營養湯 " 的作法 :


*油豆腐5塊 素羊肉 素雞塊各數塊 ( 素食材料店有賣 )

 小香菇數朵 ( 沖洗幾次 變軟備用 )

枸杞1小把 紅棗5顆 青耆4片 薑3片

將上述各材料一起放入鍋中 用電鍋燉煮20分鐘 取出加鹽少許即可


要多抱抱自己的家人和所珍愛的人喔


擁抱 = 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