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老了嗎 ?

2006122211:47



最近不知道是太忙還是 ...... ?

總是忘東忘西 , 覺得自己好像很多事要做

忙這忙那 , 像一隻八爪章魚

於是 , 腦子出現了記憶衰退的現象

昨天 , 要出門去接小毛下課前

剝了一顆橘子 , 吃了兩瓣 , 就匆匆出門 ~

剩下的就擺在桌上 .......


晚上 , 看見小熊把拔在吃橘子

突然想起 !

我剛才剝的橘子呢 ?


: 把拔 !! 是你吃掉了 " 吼 " ? ( 用質問的口吻問 )

: 我哪有 !!

: 你最早回來啊 !

: 奇怪 ...... 那我的橘子呢 ?

: 會不會被老鼠 " 拖 " 走啊 ~~ ( 好心幫我想 )

: ( 心想 : 我們家住這麼高 , 哪兒來的老鼠 ? 一定是你這隻大老鼠 ! ) 


兩人正爭辯不休的同時.......

只見小毛若無其事的說 :

橘子不是在那裡 ! ( 眼神飄向電視櫃 )

我看見 .....

我的橘子 , 我的橘子...剝好皮
 
一片片 , 好好的攤在它的橘子皮上 ....

原來 , 我出門前擦桌子 , 先把橘子移到電視櫃了 ~

完蛋了 ~ 我不但腦子退化 ...

還變得很會誣賴別人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