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妳都欺騙我的感情 ??

2006120507:08


我不太喜歡每次一餐飯 有剩菜...

因為 " 剩菜 " 會造成我的肥胖

所以每次吃飯

我都要求 ( 逼 !!) 大家~

" 把菜吃光光 " !



可是 有時候 就常常吃不完 ( =_= )

老公 毛 都不喜吃熱過的菜

而且吃重覆的菜~ 沒創意~

於是~" 剩菜 "

就成了我下一餐的材料~

先把 " 面目全非 " 的菜整理過

然後再施個魔法.....

菜就 " 起死回生 "


反正就不會是原來的面貌出現

大家好像也吃不出來...

尤其是老公...

他常説 : 好吃 ! 好吃 !

我就若無其事的説 : 沒什麼啊 ! 廢物利用而已


他總會撒嬌似的說     >﹏<

妳都欺騙我的感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