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豆牛奶冰棒

2006120510:51


 

小毛有個習慣

就是~

吃了什麼好吃的點心 零食

就會把外包裝 , 擺在醒目之處 ( 讓我發現 )

一開始我覺得很奇怪 ??

為什麼 老是有人亂 " 放 " 垃圾 ??

拉大嗓門罵人 :  誰亂丟垃圾 !!


毛 就會不好意思的說~

沒有啦 ! 那是 o o o 請我吃的~

好好吃喔


我終於知道了~  是要馬麻買 , 對吧 ?

有一天 我又發現了一個紅紅的小糖果袋....

小毛就說 : 超好吃的 !!! 是紅豆牛奶糖 !!

??? 阿妳就吃一顆牛奶糖 再吃紅豆不就好了啊 ???

心想 : 不是 紅豆牛奶冰 " 棒 " 嗎 ?


終於在 " 萊爾富超商 " 發現了它

買回來吃 是 " 森永 " 的

真的耶 !!! 像吃 " 紅豆牛奶冰棒 " 一樣

冷天 也可以吃到紅豆牛奶冰棒

一盒 99元 裡面沒幾顆...

一下子的光景~  就被喜愛 紅豆牛奶冰棒的熊把拔

吃得 所剩無幾了~

再跑去 萊爾富 買 已經沒了

店員說 : 前天有一個馬麻 帶一個小孩買走了...

( 記得真清楚~~~那是我和小毛 ; 可是他沒補貨 )


熊把拔 跑了好幾家 都沒有 

還向店員描述 " 紅豆牛奶冰棒糖 " 如何好吃~

* 店員說 可以預定 於是訂了兩盒

( 台北比較多 小乖姐 後來在台北有買 )


 現在 那 " 兩盒 " 躺在櫃子裡........

大家約定 過年才拿出來吃... ( 能撐得到那時嗎 ? )

 各位! 快去買! 快去買來吃吃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