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小熊屋餐廳的聚會

2007092714:58

 

中壢小熊屋餐廳

 

 

 

小乖提起過

是個以熊為主題的餐廳


9/17 (一)

這天 約了桃園的貝兒幸福瑜

 

 

那個 ... 

我懶

不想跑到桃園

就把她們兩個拖到中壢來了

早上天氣還不錯

沒想到我一出門就下起了小雨

不過雖然下雨

依舊阻擋不了想和她們見面的一顆心

就這樣小瑜開著她的小車車載了貝兒

我搭火車

三個人的聚會

出發前往中壢小熊屋


 


 

 


裡面不大

但佈置得很溫馨 !

 

這個熊抱枕我喜歡 !!

 

 

 

熊熊沒有我想像的多

餐也沒有想像的好吃

和小熊把拔約好要再一起來一次的約定

可能就泡湯了 !

 

不過 ......

這樣依舊澆不熄姐妹淘聚會的熱情

不要笑我們長舌喔

從早上 11:00 ~ 下午約 6:00

時間  "咻" ~~~

一下子就飛逝而過

三個馬麻的手機紛紛響起

 

小鳥要找鳥媽媽了 

 

 

好姐妹們

下次再來約見面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