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訪友 ~ 台中篇

2007080719:56

 

微笑台灣319鄉+  台中市  26.  西區


 

8/2 早上

車一到台中美術館的停車場

機靈的小毛馬上看到了 ...

說著 :

馬麻 !  那裡有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孩

是不是 ?

.

.

.

顧不得自己未曾和喜布見過面

就衝了過去

大聲說 : 嗨 ~

果然是喜布

我認出了可愛的小 sun

 

 

sun 專心得玩著小石子

 

喜布媽哼唱 ~ 王老先生有塊地 ...

小sun會接 ~ 依呀依呀呦 .....

唱著歌他會可愛地扭動屁屁跳舞喔

 

不過 sun 粉有個性

任何人都不給摸也不給抱

小熊馬麻有點失望

 

 


小 sun 用手指著小毛

是要給小毛抱抱


雖然有點份量 

不過小毛很開心

因為只有她可以抱 小 sun  

 


 

搞笑三人組...
 

 

 

中午經小熊把拔同事介紹

我們在

福客常臨素食餐廳用餐


我和喜布閒聊

Bamie 和姐姐玩

 


Bamie 和小乖 小毛姐玩得很高興 !

 


開心的 Bamie

 

熊把拔同事趁午休時間

跑出來和大家一起聚餐

我們各自點了餐

喜布貼心地

為大家加了小菜和好吃的花生豆腐

 

熊拔同事買了清心福全的奶茶

我們坐下來邊聊邊享受著短暫的午後時光

 

我閉眼了~

 

 

 

要離開台中了

小熊把拔問我 :

有沒有一種心酸酸的感覺 ?

我說 :

為什麼 ?

..

..

..

我想熊把拔應該是捨不得

那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


 

 

~~~~~~~~~~~~~~~~~~~~~~~~~~~~~~~~~~~~~~~~~~~~~~~~~~~~~~~

 

    福客常臨 素食餐館

       位於美術館附近的素食小館
                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18號〔福客常臨素食餐館〕
             非假日的中午竟還需小排隊一下才能入內用餐
            很不錯吃...價位初看下覺得真是便宜..不貴

            但口味挺優的....不會太鹹.可以外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