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台南~ 仁德台糖冰品

2009032014:50

 

97.11.4.  台南

來台南一定不會錯過三姑姑家

雖然現在人事景都變得很不一樣了

不過~ 這裡總是給我一份親切感

就在仁德糖廠邊邊的一棟透天厝

有著我小時候暑假的愉快回憶

平交道的另一頭有間台糖冰品

它像是三姑家的大冰箱

來到這兒我們一定要去找冰吃啦!

 

不起眼的一間冰品店

冰品種類還蠻多的

 

媽媽和表姐正在挑看要吃什麼口味?

 

 


不熱的11月天我們選擇吃冰淇淋

綠綠的是我吃的薄荷冰淇淋

 


開心吃冰的媽媽

 

 

 

姑姑家的冰箱

裡面裝了要讓我們帶回北部的東西

 

姑姑家乖乖讓我拍照的狗狗

我覺得他是隻和善的狗~

 

在三姑家就可以看到仁德糖廠的老煙囪

 

~~~~~~~~~~~~~~~~~~~~~~~~~~~~~~~~~~~~~~

*  仁德糖廠:保安車站往省道的方向約一分鐘車程。

位於虎山,最上頭有超迷你的虎山國小,園內有烤肉區。

除了好吃的台糖冰品外,還可坐在外頭的石桌石椅上看來往的縱慣線火車,

是小朋友的最愛。

* 台南仁德糖廠地址:

南縣歸仁鄉虎山路三百九十九號

* 交通 :

1. 搭車: 搭乘火車至永康站,再轉搭興南客運,即可抵達仁德,沿著指標,即可到達。

2. 開車:
a 南下: 國道1號仁德交流道下,走省道86號便可抵關廟和仁德。或從國道3號下關廟交流道,
走182縣道就是仁德,接大同路-二仁路-保安路-虎山路即可到達。

b 北上: 行國道1號,自仁德交流道下即是仁德。或行國道3號,自關廟交流道下,
走182縣道就是仁德,接大同路-二仁路-保安路-虎山路即可到達。

* 台南仁德糖廠 (改名為十鼓文化村)
開放時間 每週一 ~ 五 (09:00-下午18:00) 團體預約

每週六、日 (09:00-下午18:00) 自由行遊客
交通.入園資料:http://www.ten-hsieh.com.tw/cultrue/inter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