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老街

2007090616:08



每次回台南總是會到安平走一走

這天是要去拜訪我的老同學

記不得有幾年沒見了.....

趁著等她下班的空檔

我們就到安平去走走了

安平老街就在安平古堡附近

是非假日 所以也沒有擁擠的人潮

所以一家子 就悠閒地逛了起來


和我們一起逛逛吧 !

 

這家貝殼店有很多貝殼

小毛進去逛了一下

說 :  媽媽 !  那裡面有臭味

那應該是海的腥味吧 ?

 

小毛又在搞怪了


一隻可愛的貓頭鷹在店門口

裡面有很多小乖小毛喜歡的小東西

很別緻的一家店

 

再繼續走走...

" 劍獅埕 "  這裡也有一些小店

 


 


廁所很特別 !!

 

拍一張吧

發現我很愛拍各地有特色的化粧室 

 


還蠻喜歡這種小店


 

 


 


也有休息喝飲料的地方


 


一家皮雕的店

 

為自己買了鑰匙圈

也買了一些送同學的孩子

 

我的狗狗鑰匙圈

旁邊那個音符鑰匙圈本來是小毛的

老闆刻成我的名字

就免費送我了! 

 

小乖的手環

 

項鍊是小乖的手環剪下來做成的

小毛重新挑了音符鑰匙圈婃重新刻字

 

 

 


 

玩個復古的遊戲

看能抽到幾球的芋仔冰 ?

 

開心 !!


舊房子的牆邊拍一張

 

這家店有很多小時候的回憶

 


很多布袋戲偶

老公很喜歡


小毛像進了大觀園

 

沒開放的 ~ 安平何傳祖厝

只好在外面拍拍


安平文化資產館

 

永泰興蜜餞行

 

生意很好ㄋㄟ

非假日店裡面卻擠滿了採購人潮

連結帳都得排隊呢 !


有很多口味供選擇

五花八門 琳琅滿目 不知道那種好吃 ?


百年老店果然不同凡響

 

小熊把拔挑了很多要請同事吃

 


 


擺滿了小物的小攤是小毛的最愛

 

到底要買那一個 ?

 

小熊拔提著血拼的戰利品上車放

準備逛逛安平古堡

 

 

沒想到已經過了參觀時間了


 

只能遠遠望著古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