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陶瓷一下 ~ 逛鶯歌老街和老街陶館

2007102515:01

 

 

鶯歌來過很多次了

每次來都發覺鶯歌一直在改變

每一次來走走逛逛留意的重點也隨著不一樣的心情而有不同的收穫

這天~八月的暑假

小毛去學校了

抓了尚未開學的小乖

和小熊把拔三人來個很陶瓷的一趟巡禮


舊舊的導覽圖是陶瓷做的

 


拍照時小乖不知道自己站在花瓶中... 

 

 


我喜歡在這種小店挖寶

 


很多漂亮的盤子

我打算買幾個.....

 

看起來店面不大

走進去逛逛卻有如大觀園

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陶瓷讓我大開眼界 !!

在這間店我有買東西喔

賣個關子

等等再秀給大家瞧瞧 !!

 

 


 


 

發現了以前不曾逛過的老街陶館

 

那個大煙囪聽說會噴煙和報時

不過這天我沒碰到

 


 

陶館裡面令人耳目一新

有上下兩層樓

一間間小店  很有得逛

 

很大一個瓷花瓶 !

比人還高 !!

 

小乖專心地研究啥 ?

 


很特別的一家餐廰 ~ 甕仔麵

顧名思義 它的麵是用一個像甕的容器裝著

 

這幅蒙娜麗莎的微笑

也是陶瓷作品喔

 

很有陶瓷感的一家店

看起來像餐廰

店名是 ~ 是畫室

沒錯 !   它就是一間畫室

 

老板娘手作一些飾品

小朋友親切地招呼著

小乖停下腳步細心挑選

 

~~~~~~~~~~~~~~~~~~~~~~~~~~~~~~~~~~~~~~~~~~~~~

陶瓷的一天 .....

我買了幾個盤子

在小熊幸福廚房做菜

都用上了喔 ~

到鶯歌當然也不能錯過

阿婆壽司

我稍後再介紹給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