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配清粥的小菜

2008060311:31




1. 我自己醃的蘿蔔

2. 豆干炒榨菜 (蔥.鹽.黑胡椒.)

3. 洋蔥鮑絲 (洋蔥.紅蘿蔔.杏鮑菇.毛豆.)

小熊家的外公~ 我娘家爸爸七十了

還能開車到處趴趴走

特別喜歡來小熊家坐坐看看電視

媽媽打電話來說老爸要吃稀飯

掛上電話匆忙洗米下鍋煮個稀飯

在翻翻冰箱炒兩個小菜

可愛的老爸怕我麻煩還自己還帶了一罐麵筋來呢

其實我還蠻喜歡爸媽醬子臨時說要來小熊家呢!

他們走得動願意從桃園跑來楊梅

我就知道他們一切都好

花點時間陪他們吃飯

陪他們看那x視 演了很多集都還沒下檔的拖棚連續劇

看到自己打瞌睡了還硬撐

但是~ 嫁出的女兒能醬子陪陪父母    

  ^_____________^

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