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客家板條捲捲

2008121023:18



昨天和爸媽去新埔吃板條
客家的板條真好吃
吃完之後順便買了一包板條還有油蔥回家
炒了一鍋板條還剩一些
板條炒起來一不小心就被我變成短短的一片片的  真不優     
用一 種實驗的心情把剩下幾片板條拿來捲一捲
你知道的! 小熊馬麻特別喜歡把食物用捲捲的方式來呈現
有幾條 幾片火腿 玉米粒少許
切開板條成適當長度 包進餡料~ 蝦 火腿 玉米
板條被我捲成三種口味一捲一捲疊起來放進電鍋裡蒸十五分鐘
趁熱淋上油蔥酥 再炒些韭菜撒上 醬油 蠔油 加點調和 淋上去!
香!!!   QQ !!!     




沒有說: 留點給姐姐吃! 小毛肯定整盤吃光!  
她說了個什麼形容詞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好吃啦 !!!




冷了吃更Q
小毛 !!!   快來推推吧 !!!

~~~~~~~~~~~~~~~~~~~~~~~~~~~~~~~~~~~~~~~~~~~~~~~~~~~~

    * 插播:

你好   HELLO  這個詞意味著 

H = How are you ?  你好嗎 ?

E = Every thing all right ? 

一切進展順利嗎
?

L = Like to hear from you. 

我很高興能知道你的消息
!

L = Love to see you soon. 

希望能儘快見到你
!

O = Obviously, I miss you

…So,HELLO! Good day!

很明顯
, 我很想你

所以 , 你好! 你好呀!   


所以從今天開始要常常對自己所愛的

親朋好友大聲說 : 哈囉! HELLO !!


~~~~~~~~~~~~~~~~~~~~~~~~~~~~~~~~~~~~~~~~~~~~~~~~~~~~~~~
 

回應 :
1.
好吃好吃超好吃的!!
大推~
馬麻怎麼沒有說是小乖給妳的建議?
呵呵~
比港式飲茶的腸粉更好ㄔㄛ~
j521412 於 December 10, 2008 11:51 PM 回應 | 來源: 61.58.70.2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