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你

2007050620:12


 

我最喜歡你了。

當我看電影的時候,一定要拉著你。
你知道我不喜歡吵鬧,你不絮絮叨叨,
只是靜靜的陪伴著我。

當我感覺孤單或委屈,
你會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讓我把臉埋在你的懷抱垂淚。

我喜歡湊近你的耳朵,說悄悄話。
你善於傾聽,不會有一絲不耐。
你只是溫柔的微笑。

每個夜晚,一定要摸摸你的鼻子,
我才能安心入睡。

有的時候,我喜歡偷偷吻你。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那個午睡起來的下午,
如果沒有你擋在樓梯口,
跌跌撞撞的我,也許早已摔成重傷。



你以你的十八年青春守護我。
我長大了,你卻一天天老去。
臉龐不再白晰如雪,
柔順的毛髮漸漸掉落,
長耳朵無力的垂下。

我發誓,我不會遺棄你。
也沒有任何人可以拆散我們,


我親愛的你。



—給我最愛的兔子布偶 白雪

~~~~~~~~~~~~~~~~~~~~~~~~~~~~~~~~~~~~~~~~~~~~~~~~~~

那是小乖送給她最喜歡的 " 白雪 " 的一封信 ~ 96.5.6.

小乖珍藏的白兔布娃

陪伴了她將近 20 年了

他叫白雪

白雪的近照 96.5.5.


小小乖和白雪

陪伴小小乖的白雪


對著白雪絮語的小乖

還有小乖難過時

白雪安慰她的鏡頭我捕捉不到 ...   

 

  

小毛和小乖都各有一隻心愛的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