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發票

2007031609:19


我珍藏了一張褪色的發票 . 已經一年了 ……

 

記得一年前我生了一場病 . 在手術前先住進加護病房

面對我病情的未知狀況 . 老公忐忑地等候在加護病房外

做手術前要先禁食數小時 . 前一天晚餐吃完就不能再吃東西了 !

老公怕我撐不到第二天中午以後 .   想著要買什麼給我吃又眈心我的病情

茫然地尋找著 . 走著找到摩斯漢堡

那是我吃過最感動的一餐 . 雖然也因為耽心自己病情而吃不下

可是在老公的苦口婆心勸說下 . 我把所有東西全部吃下了

老公還多買了一個  乳酪條

我永遠記得那乳酪條的滋味 . 不是食物的香味

而是充滿了老公對我的愛 . 他說 :  吃下它明天進開刀房就有力氣了 .

 

謝謝你 !  老公   ~   在我生病一周年

 

前幾天我就一直告訴大家 : 我生病滿一年了耶 ~

老公還開玩笑說 :  來個周年慶祝吧 !

生病有啥好慶祝的啊 ???      _

其實  .  老公是知道我的病情已經控制住了 . 身體狀況也比以前好太多

因為生病 . 進加護病房  看了很多人進出病房

生命的可貴在此更能體會 .

更知道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健康 .

每天好好吃藥 . 記得醫師的叮嚀

注意生活習慣和飲食的養成

 

謝謝你 ~  我的老公

 

我會好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