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小黃花開了!

2008071716:06

 

一月帶回家的三盆不知名小草花種在小小花盆

就擱在環境不好的陽台一角.   它是最堅強的一株

經過了寒風的冷

春天的和煦一點兒也沒顯露芬芳

夏天酷熱的陽光照著!  已經乾掉了兩株

它也奄奄一息...     細細長長的葉子垂頭喪氣

我在一旁為它打氣

陽台上一堆觀葉植物綠意盎然

我最關心"它" .   土乾了趕緊澆灌

但是抵不過炙熱的陽光仍垂著細枝葉

我仍然沒有放棄喔

終於 七月的這一天~

不但挺直著身子

細葉中還抽出一小花苞  我心裡微笑著等待綻放的那一刻

小黃花開了 !!

這是我第一次種植物有開花呢 ! (驕傲中....)


美 !  我心目中最美的小花 !


 

 

努力堅持最美好的等待你去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