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學生的點名遊戲

2006121209:41



我被小乖點名.....
加入小朋友的遊戲~~~

點名遊戲 + 1 :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 至少再傳給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Q: 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的人?
A: 有責任感 , 幽默 , 對生命充滿熱忱 , 我已經死會了 ~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先打電話吧! 就算是陌生人也要救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他的法寶都不怎麼靈光 ? 任意門 ~~~ 可以到處走走 !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林姐 ( 我的好友 )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現在已很滿足了~ 一顆 " 健康的心 "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不用了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不懂 ?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也是和妳一樣 ! 我愛他們~  有點煩 有點黏我的 
.....老爸 & 老媽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一起去旅行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我現在已兩者合一了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通常會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我很認真在寫~~ 順便看看自己 很久沒和她對話了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我每天都很好睡 白天忙累點~~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我做人沒那麼差勁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不想偶有這種能力 放棄吧 !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大陸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傻 又 蠢 , 善良 又 單純

Q: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男生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 ? why?
A: 愛就愛 , 沒啥理由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會找機會挽回~~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皮膚好的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又抱又親 , 我常這樣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撞牆...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那就死吧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祝福他

Q: 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 經營網誌 看別人網誌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好像沒有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 忙 !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美斯樂~台中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分享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傾聽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便當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推開他! (不可能發生)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分享~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是啊! 不好的回憶去面對它也讓自己成長~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學生

Q: 如果你的相親對象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窮人~你會選哪個?
A:  我不考慮用相親來擇偶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不花心的 妳還沒碰到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都好! 愛人者人恆愛之~

Q: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  愛家的人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不會去選!

Q: 你愛我嗎?
A:  愛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他不會這樣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不習慣表達,怕別人看穿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溫馨的家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龍潭的紅豆牛奶冰

Q: 為什麼一定要問這些鳥問題?
A:  好玩嘛~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沒在看世足...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不勉強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與生具來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高跟鞋變平底鞋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家裡的過濾水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Nokia

Q: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  郎祖芸

Q: 每個人存在這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分享 .... .服務 ..... 愛人

Q: 你的夢想是?
A: 出書

Q: 對大學有何憧憬?
A: 我已經畢業了~~有機會再念個 " 美術 " 方面的課

Q: 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 國標舞 or 土風舞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 ..沒有玩~~

Q: 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 我是妳好友

Q: 大太陽和下雨天喜歡哪一個??
A: 不要下雨最好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 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
A: 作真實的自己

Q: 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會不會帶我出去玩 ? 請客 ?
A: 會 ! 那有摩天輪~

Q: 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 " 點你名的人" 認識?
A: 死會了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 WHY ?
A: 心想事成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環遊世界 20 天 , 10 天 看看 好友&家人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  想不出

Q: 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北出生 住桃園

Q: 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A:  變瘦

Q: 喜歡逛街嗎?
A:  很喜歡

Q: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有伴最好

Q: 你是個念舊的人嗎?
A:  是

Q: 你覺得遠距離戀愛持不持久?
A:  看彼此有沒有心

Q: 會追有男/女朋友的人嗎 ? 搶人家男/女朋友會不會不道德?
A: 不會 ! 是不好~

Q: 請問最近最討厭上的一門課是什麼?
A:  如果有機會重回校園 都不討厭

Q: 如果你得到了一支 " 萬能遙控器 " 你遇到什麼事會想按快轉,慢轉,和回轉??
A: 沒那麼好的事 !

Q: 如果你是一位容易害羞的人,你要怎麼接近你喜歡的人呢?
A: 對他笑 ~~ 寫信給他

Q: 覺得自己的校園環境好不好?
A: 不錯~~

Q: 想睡了麼!?
A: 想~~~~~

Q: 喜歡哪些歌 ?
A: 輕快的

Q: 你自認為你是一個機車的人嗎?
A: 怎樣才算 " 機車 " ?

Q: 你是個八卦王?
A: 只 " 聽 " 算不算 ?

Q: 你目前有暗戀的對象ㄇ?
A: 沒有

Q: 你覺得你目前的生活算OKㄇ?
A: 很好 !!

Q: 今天的心情是什麼顏色??
A: 好天氣的顏色

Q: 最最討厭的人類型是怎樣的?
A: 七嘴八舌的潑婦

Q: 你敢在你喜歡的人面前做出搞笑的事嗎?
A: 不會

Q: 口頭禪是啥啊?
A: 騎車時 會一直罵 " 豬 "

Q: 你覺得台灣是個怎樣的國家?
A: 貪污很多~~治安很差~~交通很亂~~的國家

Q: 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當呆子還是傻子?(一定要選!)
A: 大智若愚

Q: 最喜歡的水果?
A: 洗好 and 切好的水果

Q: 喜歡的人現在跟你同班嗎?不是的話是在哪裡認識的
A: 又是這種問題 !

Q: 你都幾點睡覺?
A: 十一點多  ~ 十二點 間

Q: 你現在過的怎樣
A:  平安

Q: 如果現在要你做一件幫助人的事,你會做什麼?
A:  捐錢

Q: 你最想當一天誰?(要說原因喔!)
A:  小孩 ~ 角色互換

Q: 收到點名想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A:  我也要ㄛ !

Q: 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  自戀

Q: 為什麼長的高的人就比長的矮的人還帥阿?
A:  也有高的人是醜的

Q: 如果可以隱形你想做什麼?
A:  幹麻偷偷摸摸 ?

Q: 如果可以選,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A:  天使有翅膀

Q:你什麼時候要請我吃飯?
A: 隨時

Q:有什麼遺憾?
A: 人生還沒過完

Q:哪裡有治禿頭的地方..
A: 上網查

Q:怎樣睡才不會說夢話?
A: 管它!

Q:你覺得你就讀的科系是你想要的嗎?不是請說理由跟想讀的
A: 不是 要念自己有興趣的

Q:有啥密方可以驅除壞運氣?
A: 凡事往 好的 善的 去想

Q:愛不愛自己現在的班級?
A: 吼~又來了

Q:愛情和麵包,哪一個比較重要?
A:  都重要

Q: 最喜歡吃甚麼菜 ?(NEW!!)
A: 別人煮的 , 我都愛 !!

點名給 : 伶 . 夏米 . 薷 . 映如 . 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