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你們真好 !!

2006120807:35


小熊馬麻想要說 :

好奇妙 ! 一開始只是好奇看看小朋友無名小站的網誌

想瞭解 現在年青人都在想什麼~ 做什麼 ? 


看著 看著

覺得自己也有好多有趣的事

生活隨想 簡單作菜的心得 簡單的生活經驗

想要舒發 與大家分享

於是~~~~ 坐著想 , 不如起而行 !!

沒想到 11 / 27 申請無名網站至今 短短十天左右

已突破 < 500 人次 > 點閱我的網誌~

謝謝 不具名的你們 願意不吝惜的抽空

光臨  我的 " 小熊幸福廚房 " 

有你們默默的支持~~~

就是我不懈努力的原動力 !!


我要不斷的寫下去

直到自己 按不動鍵盤 ; 滑不動滑鼠 為止~~

更希望你們~

< 凡走過 必留下痕跡 >

讓我認識你們

可以給 " 回應 " 或在 " 留言板 " 留言

或者 想學作什麼菜 ? 大家可以互相交流

或是 生活經驗談.....等

謝啦~

有你們真好 !! ^_^ 

還要感謝~~我的兩個女兒 小乖和小毛 對我設立網站的技術指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