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17 小熊馬麻留言板

2007061721:50



最近到大家的格去拜訪少了

就是有一些事情讓我忙了

人忙  心情也忙

 

南部有重要的親友過世去了南投竹山鎮 2 天回來

這個暑假會忙 

小毛國三畢業了 上高中是她重要的轉捩點

現在畢業了在家等放榜

要陪她好好規劃一下高中以後的生涯

把國中以前的書好好整理一番 留下有用的

學音樂的她 房間裡除了一台鋼琴外還有兩把小提琴

以及為數不少的樂譜和她喜愛的小收藏

要整理整理了 !

 

老大 ~ 小乖 則是為了更多的學習在 7 月要參加轉學考

唸中文系的她 房間整面牆的不小的書架

則是橫的豎的擺滿了像是土石流般隨時有可能傾洩而下的書 !

 

感覺小熊家整個很亂捏  需要整理一下啦 !

要整理

也要沉潛整頓

 

8 月要南下 回到曾經住過幾年的台南

還有還有有網聚喔 !

6 / 13 在桃園與 貝兒 網聚 ~ 參加小勳的畢業音樂會

真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生平第一次這樣認識朋友感覺很特別 ! 很難忘 !

南部的網聚是在高雄

要見 晴天   她是我在無名小站認識的第一個格友

在這樣的年紀 玩格

有這麼一個 nice 的朋友一直支持著妳

真的很棒 ! 如果大家時間允許的話 可以互相聯絡見面喔

 

我想應該要等到孩子們開學後 一切步入軌道

我才會比較有空吧 !

這兩個月回覆較慢疏於拜訪  還請見諒喔

要等我回來喔 !  各位好朋友

 

*  ~ 小熊幸福廚房 ~  的菜菜會 po    不過作法會慢點才補上

如果有朋友想知道作法 可以告訴我

我會優先 po 上的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