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小小乖

2007051822:25

 

小乖

看外婆和小阿姨對妳呵護備至的樣子  ...

那時候的妳應該只有幾個月大吧 ?

還不會走路呢

妳是小熊家族第一個誕生的小baby

妳讓把拔馬麻第一次學會怎麼當父母

 


是妳自己形容的

肥肥的手圓圓的臉

 

只有五個月大吧 ?

卻長的很好

像個娃娃

好可愛 !  好想咬一口


我們在台南度過愉快的日子


麥當勞叔叔那兒也常去~



記得這張是在台南官田

 

一歲生日

 阿 ㄇㄚ' 幫妳訂了大蛋糕





安平古堡


我們的足跡踏遍台南名勝古蹟 ...



台南市文化中心

記得嗎 ?

在這裡妳一步一步學會走路的

成大附近的麥當勞


住家外面


虎頭埤


還是麥當勞



悟智樂園


中壢溫蒂漢堡


台南孔廟

~~~~~~~~~~~~~~~~~~~~~~~~~~~~~~~~~~~~~~~~~~~~~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間

妳就要 20 歲了

什麼時候再一起回台南

再一次舊地重遊 ?

~~~~~~~~~~~~~~~~~~~~~~~~~~~~~~~~~~~~~~~~~~~~~~~~~~~~~~~~~~~~~~~

                                             

                   對台南一直有一種莫名的感情大概是因為

             我在那裡出生的吧。

                   第一個記憶,是在台南水交社的家裡看電視,

             還抱著兔子白雪。

                   不是聽別人說的,我的腦海中真的存在著

           這個畫面。

 

                   在台南,和爸媽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

 

                   看看我小時後的照片,真的很想回到以前。

                   小時候總是無憂無慮,被大家疼愛、呵護。

                 長大了,不代表大家不愛我了,

           只是以另一種方式關愛著我吧!

 

          不知道我有第一個小孩的感覺是怎樣?

            也許要好幾年以後了吧

             也許好幾年一下就到了。

             但絕對不是現在...

 

     等我當媽媽的那天,

     我才知道該怎麼當媽媽。

       也會有更多不一樣的感受和感動。

 

     我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 長大的小乖   於 9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