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學同學

2007031201:06

幾年前 ....

離大學畢業也有些年了

大概是太思念我的大學死黨吧 ?

在一個購物中心我看到了她

心中暗自責怪著     .     結婚怎都沒通知我啊   !    身邊還多了兩個小孩 ...

幾年不見了  ~   看了好久猶豫了好些時  .   肯定是她沒錯 !!

可是 .....  為啥她會從苗栗跑到中壢來逛街 ?

應該是嫁到北部吧 ?

懷著滿腦子的 ??? 疑惑 ....   鼓起勇氣跑過去和她打招呼

我一定變太多了  !    她一點ㄦ也認不出是我

我  :  妳是吳oo 對吧 ?

她  :  ????    莫名其妙的眼神   .  我不是吳oo  .....

 

完蛋了 !!!!

我認錯人 ......   可是 ......   怎麼有長得這麼相像的人啊 ?

這樣算不算似曾相識 ?

吳同學 ~    我還真想你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