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9 早上和老公的對話

2007031315:46

 

還在被窩中就聽到老公在浴室裡愉快地哼著他喜愛

的台語歌曲

睡夢中我也醒來跟著哼唱

小熊把拔早上的好心情 . 應該是昨天休假 . 身心放鬆的結果

我突然想著 .  然後對老公說 :

今天是週末 . 晚上回家一起渡過愉快的週末ㄛ !

人果然不能讓自己太累

~  工作的時候就好好敬業地工作 ;

休息的時候就好好放鬆地休息  ~

昨天看了一則新聞 : 是有一個南非的整形外科醫師  .

人長的帥體格又好

除了正職以外 . 餘暇還兼差當模特兒 . 樂在工作 !

看了之後我就對老公說 : 人果然要有兩把刷子才行

老公就說 : 我只有一把刷子 . 用來刷妳 ! 

( 心情好的人果然胡言亂語 … )

我說 :  ????? ( 莫名其妙當中 )  .    _

我是說ㄛ ~    在工作上要有兩把刷子 !!   這樣子才比較好 ~

不過 …. 說實在的 . 老公是個十足的敬業工作狂 . 

他在工作上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 ! 

在大學服務的他 . 今年獲得了 優良職技人員 的殊榮 !!

所以我說 : 老公你在工作上是有好幾把刷子 

 ( 因為在大學裡他身兼許多工作協調 . 聯絡 . 處理

.要幫系主任 . 教授 . 研究生處理很多專業的事情 )

老公分享了許多他工作上的點滴後 . 步出家門上班去了 !

 

老公 !!  共渡愉快的週末ㄛ ~  ( 我很少這麼對老公說 ) 

 

其實 .  戀家的我們總是愛賴在家裡的軟沙發 .

共看很多影片 . 吃吃點心 !

 

抱歉 !  減重中的我 . 最近都不能陪你吃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