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蕃茄燴肉丁

2008042310:51



這道菜是在一陣爭吵中完成的

做好了我也沒吃亂亂煮隨手亂拍的

就是啊..... 我和小乖在拉扯... 到底要要放多少來做那醬汁?

我說 : 糖再來一點 (她是助手)

她說 : 幹嘛吃那麼甜! ( 口氣有點不好 )

然後~ 我就生氣了! 還丟鍋剷咧 

真是的~ 怎麼有人那麼愛生氣呀?   

其實小乖是為了健康著想啦

雖然已經事過境遷了 可是總覺得我生氣生得太奇怪了

就在那個點就爆發開來 !

怎麼情緒那麼不穩定啊? 不是幸福廚房嗎 ?

小乖~ 真的很抱歉 !   對不起我不應該那麼失控 !





作法大概是 :

豬大里肌切小塊醃味醂和太白粉再沾太白粉下鍋煎香擺盤

炒好小蕃茄鋪在肉上

再調醬汁~ 蕃茄醬 黑醋 糖 太白粉 水 

把醬汁拌炒均勻淋在肉上 再灑點乾巴西里末就好了




ps. 不想吃情緒化做出來的菜就別理我蛤~